close

IMG_3027  

 因為中午在明洞商圈的 Mr.Pizza 吃沙拉吃到飽

讓我晚上的食慾大為減少   所以我們就沒有覓食晚餐了!!

但是在Sparex汗蒸幕內流了不少汗

結束後已經十點多了

餐廳幾乎都歇業了   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找間咖啡店

而這間咖啡店是我來韓國最大的動力

身為抹茶控的我  

想當然爾   這間是必定要來朝聖的咖啡店囉~~


我們選擇在惠化站附近的O'Sulloc

本以為晚上會很熱鬧   但我們到這裡已經將近十點半

大部分的店家都關門了

只剩下些許的酒Bar   和零零落落的人潮

做完舒服的汗蒸幕後   最想要來給小甜點

好好的犒賞瘋狂流汗的芭蒂啦~~(自肥)


明亮的櫃台

IMG_3014

簡單的蛋糕櫃

不似蛋糕店滿滿的甜點  而是走間約風的擺設 

IMG_3013

 

IMG_3010

 

IMG_3011

我們點了一份抹茶乳酪蛋糕

他的抹茶味比較沒有那麼濃厚

因為蛋糕體為乳酪的關係   但是兩者搭起來還蠻合的

綿綿鬆鬆   不會很甜膩喔~~ 

IMG_3025

抹茶冰淇淋

超抹茶   我愛~~ 

IMG_3019

 抹茶歐雷+冰淇淋(如果沒記錯的話~~~)

加一球冰淇淋真的很對味   有加分的作用!!

IMG_3018  

 


如果是和我一樣熱愛抹茶的親菇

來韓國千千萬萬不能錯過O'Sulloc 啊!!

 

 

O'Sulloc Tea House

地址 : 서울 종로구 동숭동 1-104번지

官網 : http://www.osulloc.com/tHouse.do?method=bbsEventList&tpUpCd=BD06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ㄆㄧㄡ ㄆㄧ 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